喵喵鼠鼠

巍花    等

大人,花二公子被歹人掳走了。

什么?什么时候的事情?

具体时间不太清楚,等属下发现时房间里已经没有人,只剩下这个。

沈巍捏紧手里的信件,无谢一定要坚持住,等我,我一定会找到你的!

好疼……!巍哥哥,你在哪里?无谢坚持不住了,要先走一步了,无谢好舍不得巍哥哥啊!我还没给你说我爱你呢!巍哥哥……

无谢!你醒醒啊!巍哥哥来了,我们回家好吗?无谢…………为什么……啊啊啊……

巍哥哥,巍哥哥快醒醒啊!你怎么了?做噩梦了吗?

沈巍醒来一把抱住花无谢,“花花”你没事,太好了!“巍哥哥没事了,无谢没事,一切都过去了,无谢让你担心了”“花花我真的好害怕,害怕失去你,如果没有你我怎么活啊!你没事真是太好了”。

巍哥哥,放心,无谢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等巍哥哥的……

呜……巍哥哥……
花花……花花……给我,好吗……
好………

图源来自微博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