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鼠鼠

夜巍 锁

突然出现的脑洞,赶紧的……

海星和地星大战过后,沈巍和夜尊并没有从这个世界上消失,他们被送回来地星。

这时,夜尊拉着沈巍的手慢慢的在地星的街道上走着,此时的地星和以前完全不一样,有了阳光,很多动植物都可以养殖,可以生存了。慢慢有了正规的道路和绿化。

俩人走在街上暖暖的阳光照在他们身上,沈巍的身体在那次大战后受伤很重,而且愈合能力根本起不到作用,身体恢复的很慢,一直不是很好。

而夜尊从那次后也知道了自己的哥哥没有抛弃他,没有不要他,哥哥很爱他,当时为了保住他的生命宁愿牺牲自己。夜尊后悔了,后悔当时对哥哥做出的那些伤害,抱着哥哥浑身是血的身体他害怕了,害怕失去,不能失去哥哥,不能……他使出自己全部力量,把哥哥从死亡边缘救了回来,他哭了!像个孩子一样的抱着自家哥哥痛哭着,哥哥活过来了,哥哥不会离开自己了,自己终于有家了。

夜尊扭头眼含深情的看着沈巍,慢慢的楼住了他瘦弱的腰。“哥哥!你好瘦啊!回去多吃点养的白白胖胖的好不好啊?”

“面面,这是嫌弃哥哥了吗?”

“哪会啊!我的哥哥在我心里是最好的,最漂亮!谁敢嫌弃我哥,我跟他急!”

“好了,你的嘴像摸了蜜一样甜,受不了了”

“今天的阳光照的人很舒服,你能不能陪我在这里坐一会儿,我有点累!”沈巍苍白的脸露出微笑!夜尊听到哥哥说有点累,心里疼了一下“哥哥累了,那我们在这里坐会儿好了,一会回去想吃什么,我给哥哥做好吗?”

“好……”声音减弱,头微微的靠在夜尊的肩膀上,夜尊颤抖着手放到沈巍鼻下探了探,呼!还好,有呼吸没事,夜尊露出一个苍白心疼的笑容,这是这段时间夜尊经常做的事情,他真的害怕哥哥就这样离开自己,自己有无能为力的看着,他心疼同时又害怕……

“面面,别害怕,哥哥不会丢下你的,哥哥已经错过一次了,不会再犯错了,我只是有点累,休息一下我们就回家”

“嗯,好,一会儿我们回家”眼泪止不住的流下了。

“哥哥,这次我就是锁也要把你锁在我身边,我不会再让你离开了”

本来想be,但是我喜欢甜甜的,还是he吧。

好不好凑合看吧👀溜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