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鼠鼠

棉花糖

面面:花花呀,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爱上我的呀?
花花:嗯?什么时候啊,不记得了,面面,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?
面面:不要叫我面面,叫老公!
花花:臭面面,哼╯^╰
面面:……花花你别不理我啊?
花花:谁叫你没事找事啊!不能学学巍巍哥哥吗,对生哥哥那么温柔,那么体贴啊!谁像你啊,整天就会问我爱不爱?
面面:花花,我这不是太喜欢你,怕吗!
花花:怕?怕什么啊?
面面:难道你都没发现隔壁的连城璧每天没事就来找你啊,还给你带好多好吃的(还不让我吃o(´^`)o),我怕哪天你就被他拐走了,我就没媳妇儿了(*꒦ິ⌓꒦ີ)
花花:噗……哈哈哈就因为这样子?人家连城璧是有老公的人啊,他只是太无聊才会来找我聊天的啊
面面:那……那……
花花:那什么那啊!小样(ー_ー)!!
面面我给你说啊,我喜欢你,非常非常喜欢你,我爱你,见你的第一面我就喜欢上你了,虽然你有时候挺二的,但是我就是爱了😘
面面:花花我……自从你放飞自我掉进我怀里开始我就被你吸引了,我要定你了……
抱起花花,走回家造娃去……
面面你精虫上脑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