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鼠鼠

“土味”情话

花花:“城璧哥哥,城璧哥哥”
连城璧:“怎么了?花儿”
花花:“你带火机么得?”
连城璧:“嗯?没啊!我又不抽烟”
花花:“那你拿什么来温暖我的心❤”
连城璧瞬间一愣,我的花儿是在撩拨我啊!抱起花无谢就走
“城璧哥哥你要干嘛?大白天的……”
“花儿,我要让你知道我怎么温暖你啊!”
“不是啊城璧哥哥,我只是刚学会个土味情话啊!”
“呦!我的花儿都会说土味情话了呀!但是现在已经迟了”
“连城璧你个大猪蹄子,你轻点啊……”
“好好好,我轻点,花儿你别乱动啊……”

早上起来突然想到拢龙最经典的土味情话😄

评论(20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