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鼠鼠

缘 雪花

花无谢,神京城花将军府上二少爷(上有一哥,下有一弟,妹妹们自动忽略),虽然家里排行老二却是在家里最受宠的那位。谁叫这位少爷是家里最好看脾气性格最好嘴巴最甜的主啊!上至老祖宗,下至丫鬟仆人没一个不喜欢的。

傅红雪,边城魔教教主,容貌异常俊美,性格冷漠孤僻(表面现象),全教上下都害怕这位年轻的教主。

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边的人,按理说应该一辈子都不会有交集的,但是事实却不是如此。

十八年前,江湖侠客白天羽带领即将临盆的妻子走在官道上,碰到了朝堂将军花正坤也带着怀孕的妻子回京城的路上,一个是侠客一个是将军,年轻人惺惺相惜,一拍即合结拜为兄弟,并且直接把两个未出世的孩子指腹为婚了(两个爹只顾着高兴,竟忘了说明如果孩子都是男孩该怎么办?)

就在两个年轻的父亲分开没多久,白天羽的儿子傅红雪(别问姓氏为什么不一样)就出世了,小两口没高兴几天,白天羽就被奸人所害,妻子独自拉扯着孩子长大,也不容易啊!花正坤听说义弟的事跑到边城去慰问弟妹和孩子,表示可以带他们回神京城照顾。但是这义嫂花白凤是个性格刚烈的女子一心要为夫君报仇,谢过将军的好意,没有跟随将军回去。

又过了两个月,花将军的二子花无谢诞生了,全家欢天喜地好不热闹,无谢从小待人就温柔,长相又人比花俏,简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,整个将军府每天都热热闹闹,鸡飞狗跳,到处都能看见二少爷的身影,花将军对这个二子简直头疼的不能行,但是又舍不得重罚,那小嘴一撇那个委屈劲儿啊!唉!心里只能默念,这是亲生的,亲生的😓

就这样过了十六年,傅红雪在他娘的教导下武功越来越高,性格越来越冷漠不爱说话,人人看见都害怕他。他娘精神又出问题,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,雪儿心里苦啊!但是他知道在遥远的神京城有他的小媳妇在等他,他一定尽快报仇去找媳妇去。

又过了两年,傅红雪终于报了仇,他娘在临死前拉着他的手说雪儿这些年辛苦了,从来没有过过自由自在的生活,娘现在放你自由,走吧,去找你向往的生活吧。办理完母亲的后事,傅红雪踏上了寻妻之路。

远在京城的花无谢每天过着花花公子的生活,流连在一切美好的事物中,尤其对美人那更是没有一点抵抗力啊!不过我们花二少审美眼光那是很高很独特的,也不是所有都能入眼的啊!这时的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他爹卖出去了,而且还是嫁人的那方。要不然一定会疯了。

傅红雪和花无谢的第一次见面。

“哇!这个人好好看,清冷的气质,好美的脸蛋,一身黑红衬得腰身劲瘦有力,抱上去感觉一定很好”呸呸呸,我都乱想些什么啊,我花无谢会对一个男人有抱抱的想法,一定魔怔了。

“这个人很好看,眼睛好漂亮,但是他那是什么眼神啊!好讨厌”哼!不知道媳妇是啥样,有这个人好看吗?

来到花府门外,请告知花将军,在下傅红雪,白天羽之子,今日前来拜访。

“贤侄来了,快请进,伯父这些年也没去边城看过你们母子,你们过得可好?”

“伯父,家母前些日子已过世,红雪前来履行家父与伯父之间婚约约定前来迎娶”

“这……雪儿呀!不是伯父要反悔啊!实在是当时我和你父亲考虑不周啊!如今我没女儿能嫁人啊!,有婚约的只是二子花无谢,你说……”

“伯父,我没关系,男女没意见,只要他愿意嫁我,我就娶他当我媳妇”

“这样啊!那等无谢回来,我问问他的意见?”

“嗯,好”

”什么,爹,你没毛病吧?”

“你才有毛病”

“不是啊,爹,我是男的啊!你要把我嫁出去,我没听错吧?”

“没听错,就是这样啊!”

“那你还说没毛病,我看爹你病的不轻啊!需不需要看大夫啊”

“混小子怎么给你爹说话呢?没大没小,这个人你一定喜欢,全家都没意见,就要你点头这事就成了,哈哈哈”

“爹,你不能这样坑你儿子啊!我不同意”

“这会儿由不得你不同意,先见过面再说”

某花少爷被他爹强拉着就到了傅红雪的房间,雪儿在吗?无谢来了,你们聊聊吧!

两人再次见面均是一愣,怎么是你?两人同时发出疑问。你就是我未来的媳妇?你就是要娶我的人?又是同时发问,一瞬间房间里发出哈哈哈哈的笑声。

雪哥哥你说我们是不是有缘啊?我第一次见你就感觉好喜欢,想抱你的感觉耶!你呢?当时什么感觉?

我吗?感觉你好看眼睛很漂亮,想我以后的媳妇会不会有你这么漂亮(不敢说出当时真实的想法,怕被媳妇罚跪😔)

大婚后,小两口那是恩恩爱爱,甜甜蜜蜜,那狗粮撒的一波一波的,被全家嫌弃的不能行不能行的…………

呼,写完了,大早上的还没睡醒呢,继续呼呼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