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鼠鼠

雪中有花   雪花

雪哥哥你不要走啊!你一走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啊?你疼疼无谢吧!

花儿,等我,我一定会想办法,尽快见面!我的花儿好美!

嗯嗯嗯嗯……

无谢,无谢,醒醒啊!你是不是又在做春梦啊!笑的一脸淫荡。室友何开心拍着花无谢的脸叫着。

开心啊!你干嘛呀!今天周末啊!你让我多睡一会嘛?我好累!

你干嘛了?这么累?说,从实招来

我没有干嘛啊!昨天睡得不好感觉全身都不舒服啊

好了,懒猪起床,今天学校安排听讲,听说是边城企业老总今天要来给我们讲课,教授他的成功之道啊!

不去,又和我没啥关系,边城企业又是什么鬼?那么大的企业老总肯定是那种秃顶老头,长篇大论的一通演讲,没意思,还不如睡觉呢,你去吧!

无谢,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?你就行行好,陪陪我好嘛?

真是服了你了,好吧,我的小可爱,哥哥我就陪陪你咯

哇,开心,这里这么多人啊?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啊?引来这么多人?

不知道,我只知道边城老总是个很年轻的人,他的经历很坎坷,而且丰富。

你们不知道吗?边城老总傅红雪,年轻有为,年纪轻轻就是大企业的总裁了,最重要是他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。前面坐着的女孩子转过来向花无谢和何开心说着,又激动,又开心。

傅红雪?名字不错,感觉有种熟悉感,好像在哪里听过?

那么有名的人,能没听过吗?

好像是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好帅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这场景吓了花无谢一哆嗦,真想立马遁地离开,他就不该听开心的话来听什么演讲。现在想走都走不了了😓

大家安静一下,下面有傅总裁来向大家讲述一下创业成功之路,大家鼓掌欢迎啊!

从那人走上讲台,花无谢的眼睛👀就没从哪里移开过,是他的雪哥哥吗?花儿是等到你了吗?真实的还是在梦里呢?开心,开心,快掐我一下,快快快

哦哦哦,无谢,你没事吧?

没,快点掐我,让我感受一下。啊啊啊啊好疼,何开心你就不能轻点啊!花无谢,你你你,你让我掐你,你又怪我,哼💢

呵呵呵,开心,我好高兴,呵呵呵

无谢?你确定你没事吗?怎么一会儿功夫就傻了?

开心,我找到了,找到那个人了?

什么?那个人?你经常挂嘴边的梦中人?

对对对,就是他,我看见了,就是他,一会儿我要去找他,开……开心,你说我要去找他,会不会吓到他啊?

花无谢,你清醒一点,那是大企业老总啊!你确定?

确定,他就是我的雪哥哥,我们在梦里见了那么多面,我不会认错的。

可是,那是你的梦,可不是人家的梦,你确定人家傅红雪认识你吗?

那怎么办?我好想他😥,我离远一点看看他总行吧,开心一会儿和我一起好不好?我都陪你了,你也陪陪我行吗?

好吧,我陪你一起吧

你看,我的雪哥哥好帅啊!(花痴花花)
切,白痴样
开心,我还是你的小可爱吗😊
好吧好吧,他好帅啊

傅总,你看,那边一直有两个人跟着我们,从学校出来,一直跟到现在,要不要我派人……

在哪里?什么人?哪些应该都是学生,温和一点不要吓到他们

傅红雪扭头看过去,就看到保安在和俩学生说着什么,其中一位学生,白白嫩嫩的脸庞,大大的桃花眼,一闪一闪的,好可爱的样子。

傅红雪愣住了,那是不是他的花儿呀?我不是在做梦,他看到他的花儿了,终于找到他了😄

傅红雪,傅红雪,雪哥哥,我是花无谢,你认不认识我啊?

傅红雪正在愣神猛然听到声音,吓的一激灵,他的花儿在叫他,他的花儿认识他,太好了。快步走过去,一把抱住花无谢,花儿,我终于找到你了,扛起来就往前走。

哎哎哎哎哎,无谢,你要带无谢去哪里啊?

我带我媳妇回家,花无谢还在震惊中没缓过来,听到傅红雪这么一说,羞的整个人转到傅红雪怀里不出来了,成了熟透了的大虾米。

雪哥哥,我以为,我们只能在梦里相见呢,没想到……我太高兴了,呜呜呜呜呜呜

花儿,你忘了,我在梦里就告诉你,我会想办法见面的吗?我派了好多人打听你的消息,最近才知道你在神京上大学,我就过来找你,没想到昨天刚过来,今天就找到你了,我的花儿,还是那么可爱,那么美……我好想你

雪哥哥,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不好,我想时时刻刻都能看到你,行吗?

我的花儿说什么就是什么,来让雪哥哥好好看看你

嗯嗯嗯,雪哥哥,咱们回屋里好嘛?在外面呢,多不好意思啊!

好嘞,公主抱起花无谢就跑进房间里,花儿……嗯嗯……雪哥哥…………
(自行脑补吧,呵呵呵)

图源来自包子快跑大大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