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鼠鼠

命中注定遇到你 下

      龙城的东南方向沈巍刚从一条小巷里走出来,他刚才去一个学生家里进行家访,刚走到巷口,就被迎来的一个人撞了一下,“对不起”,那人道完歉急匆匆的就要离开,沈巍听到这个声音感觉有点耳熟,“你等一下”。那个人突然停下来,慢慢转过身来“沈先生?”

   “罗浮生,你这是怎么了?”沈巍快速上前几步,扶住快要站不住的罗浮生“怎么伤的这么重啊?”

   “我没事,沈先生,我还有事我先走了”说完低头就要离开

   “你站住,都伤成这样了,你还要上哪儿啊?你知不知道我这几天到处找你”

     罗浮生慢慢抬起头很惊讶的看着沈巍“沈先生,你找我?为什么?”

   “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,当我知道你受伤了失踪了,我就好担心,心里就好痛”沈巍急的用手指着自己的心口。

   “可是...沈先生我们不过是见过几面,又不熟,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?”罗浮生眼里慢慢的涌现出了泪花。

   “浮生,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,但是从第一次见到你的那天,我的心里就时时会出现你的身影,当知道你失踪,我就只想要找到你把你接到我身边来,你愿意和我回家吗?”

   “我可以吗?我是个不祥的人会给你带来危险的啊?我怕”罗浮生抱着双臂沿着墙壁慢慢滑下。

      沈巍眼疾手快的一把扶起罗浮生“我不许你这样说自己,不要怕,我会保护你的,和我回家,你需要治疗。”

      听到这里,罗浮生一下放松了自己,慢慢的闭上眼睛,晕了过去。沈巍赶紧扶住罗浮生,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,拦腰抱起这个伤痕累累的人儿慢慢的走回家。

    “他怎么样了?有危险吗?”

    “沈教授,他您先别急,伤者没有什么大碍,都是皮外伤,上了药多休息就没事了”

    “那为什么都一天了他还是没有要醒过呢?”

    “伤者身上多处皮外伤再加上最近应该都没有怎么休息过吧,所以体力透支,才会昏迷的时间过长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哦,是吗,这样我就放心了”

    “巍巍哥哥,你去休息一下吧,这都一天了,你也没休息一会,你看医生都说浮生哥哥没事了,这里有我和面面看着,有事我们叫你啊!”

    “好吧,谢谢花花了,我去休息一下马上回来,有事记得叫我啊!”

    “嗯。巍巍哥哥你放心吧”

    “面面,你说浮生哥哥就是巍巍哥哥喜欢的那个人吗?他长得好漂亮哦!”

    “是啊!他就是哥哥要我找的那个人,哥哥一定非常喜欢他,可是到现在哥哥也不承认喜欢他啊?这个人是长得不错,不过啊...在我心里,花花你是最漂亮的哦,我的小花朵!”

    “沈面面,你能不能正经点啊...这里还有人呢”

       罗浮生在睡梦中梦到了很多自己从不愿意想起的过往,父母为了保护自己双双在自己面前死亡;抚养自己多年的义父,因为外人的挑拨放下了对自己的信任开始怀疑自己对他的不忠。从小就失去亲人自己是多么的渴望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但是这些都离自己越来越远,意识渐渐地模糊,罗浮生想着就这样睡吧,不再醒过来那该多好啊!但是却时不时可以听到一个声音“浮生,浮生你快醒醒啊!你睡了好长时间了,不要再睡了,该起床了。”声音越来越清晰,“好烦啊!让我再睡一会嘛。”

      沈巍正在试图再一次呼唤罗浮生,就听到他的呢喃声“好可爱”沈巍的第一反应。“浮生浮生快起来,吃点东西再睡觉好不好啊?”

    “嗯?我在哪里啊?美人哥哥怎么是你啊?我是在做梦吧,呵呵呵”

    “傻浮生,我是沈巍啊!你现在在我家啊”

    “真的是美人哥哥啊?啊啊啊!不好意思,沈先生,我在你家给你添麻烦了,我这就走”罗浮生慌慌张张的就要起身“嗯,嘶”扯到了伤口,又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啊浮生,你不要乱动啊,身上还有伤口呢”,沈巍看着罗浮生从懵懵懂懂开始突然转变为慌乱疏离,心里一抽一抽的痛,一把抱住罗浮生“浮生不要疏离我,接受我让我照顾你好吗?”这一刻,沈巍明白了,自己对罗浮生的感觉那就是爱,他爱上罗浮生了,无法自拔的爱上了。

     “沈巍,我不值得,我是个不祥的人,父母因为救我失去了生命,义父也不信任我,要追杀我,我会连累你的”

      这时,花无谢眼睛红红的走过来“浮生哥哥你好,我是花无谢,你可以叫我花花。”

   “你好,花花,请问你……”

   “浮生哥哥你就答应巍巍哥哥吧!巍巍哥哥在知道你失踪后担心的茶饭不思,在你被巍巍哥哥抱回来的时候,他害怕你有事日夜的照顾你,不曾好好地休息一会,你就看在他对你的这份真心,就接受他吧”花花说完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罗浮生,只看得罗浮生都不忍心拒绝他,如果拒绝马上眼泪就会掉下来的感觉,“好可爱,不忍心让他伤心啊!”

    花花扭头看了一眼沈巍眨了一下眼“巍巍哥哥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,以后就看你自己了,嗯!”沈巍看到先是一愣随后向花花点了点头,表示明白了。

  “面面你说……”花花兴奋的拽着沈面不停地摇晃,晃得沈面面同学感觉要脑震荡了“花花,咱好好说,不摇了行吗?我晕…….”“噢噢噢噢,好!面面你说我刚才表现的如何啊?巍巍哥哥能懂我的意思吗?浮生哥哥能接受吗?”啪啪啪啪啪一连串的询问就出来了。面面好笑的看着自家的小可爱说道“花花那么聪明,哥哥会明白的,至于那个罗浮生吗……”

  “怎么?”

  “只要他对哥哥有那个意思,一定也会好好考虑的”现在我们去吃饭好吗?

  “好耶!我要吃火锅!”

  “好!”

  “要吃麻辣锅”

  “好,但是要少放辣哦,你这两天上火了”

  “好吧好吧,我还要冰阔落”

  “好好说话”

  “冰可乐”

  “好的,都依你,小馋猫”。呵呵呵呵呵呵呵呵!

  “沈巍,你容我好好想想好吗?我真的还没有那个心理准备。”

  “好好,浮生,你好好想想,我不会逼你的。我…我就是突然感觉到了我对你的心意,不想错过彼此,所以就…那你好好休息,我先出去做饭,一会叫你好吗?”

  “嗯,好的,谢谢你沈巍”

    沈巍笑了笑扶着罗浮生躺下,把被角压好,轻轻的走了出去。罗浮生看着走出去的沈巍,想着“沈巍我可以吗?我想试着接受你,其实我对你不是没有感觉,但是我不能有,我生活的环境不允许我有感情,现在我能脱离以前的生活吗?我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家吗?”意识慢慢模糊了。

    几天后,“浮生,我领着你出去走走吧,晒晒太阳有助于身体康复”“好的,巍巍我不要穿这么多,好不舒服”“必须穿,你现在身体弱,必须保暖”“好吧好吧,管家婆”。

    沈巍看着被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罗浮生,摇摇头轻笑道“好了别再抱怨了,走了,一会儿天黑了,气温下降了就没法出去了。”

 “那快点快点,我好久没出去了,都快发霉了”说完罗浮生拉起沈巍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走在龙城的街道上,沈巍拉着罗浮生的手慢慢的走着,岁月静好,就这样一辈子也好“沈巍你当初怎么就看上我了呢?”“谁知道呢,看你漂亮吧”沈巍逗着他说“唉唉唉,我一大男人你说我漂亮?你是不是不知道漂亮的概念啊?还是老师呢,哼”

    沈巍看着这只炸毛的男人好笑的说“好了,别气了,逗你呢!不过我一直好奇,第一次见面时掉我怀里的到底是个什么啊?”“哈哈哈,就知道你会问,那是我几年前在路上捡到的一只小白狐,它当时可怜巴巴的看着我,我一时心软就收留了下来。”“那小白现在在哪里啊?”“不知道,自从我被义父逐出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它了,唉!小白就像我生活中的一个过客,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啊!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看见它。”“别伤感了,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,还有面面和花花,他们都很喜欢你。不过说实话我挺感谢它呢,要不是它,我也遇见不到你啊”

   “浮生!你就是我的命中注定!我想爱你照顾你一辈子”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了罗浮生的嘴角。

  “巍巍!我愿意,我也想爱你照顾你…可是这是在街上啊!好多人看着呢!咱能低调点嘛……”

  “不要,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,你罗浮生是我沈巍的爱人,你是我的,谁也不能再欺负你….”

  “巍巍”罗浮生轻轻的抱住沈巍,抱住了他的全世界………

终于完结了,太不容易了,我竟然写完了!

评论(3)

热度(13)